用了几下的Brave浏览器

整体外观感受

首先界面和谷歌浏览器差不多新建标签页非常好看,还有实时变换的背景Nice

功能测评

支持隐私Tor浏览器

转载浏览器:Tor通过在您进入网站之前将浏览内容路由到多个Tor服务器来隐藏您访问网站的IP地址。这些连接是加密的,因此您的ISP或雇主无’法查看您正’在访问的网站。Tor会减慢浏览速度,有些网站可能根本无法运行。

我本纯真评价:有啥用啊

阅读器模式我本纯真评语:emmmm,在我站上边看应该还行吧就是有点难看啊(我头像咋也进去了啊Q-A-Q差评

广告拦截和跟踪器拦截我本纯真评语:emmmm,开了我网站进不去了(经排查原来是咕果统计的事情

好处

emmmmm,有待发现啊

坏处

无法访问我站,和一些用了咕果统计的站点emmmmm,有待发现其他缺点

下载地址以及官网


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